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政治建警   
学校首页
政治建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署要求

学院召开政治建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6-20 09:14 作者:邓立群

为贯彻落实省厅、学院政治建警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凝神聚力,循序渐进,全力推进政治建警系列工程建设,6月19日下午学院政治建警工作推进会在科技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王周院长主持,省厅政治部人事处处长、政治建警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周燕飞,学院在家院领导出席推进会。

      会上,学院政治部主任、政治建警办公室主任高军同志对学院前一阶段政治建警工作做了总结,并对六、七、八月份政治建警工作进行了部署。

      周燕飞处长代表全省公安机关政治建警办公室对学院政治建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警察学院政治建警工作有高度、有力度、有特点、有亮点;他强调,要做实做细政治建警,要始终突出工作重点,注意掌握时间节点,注重抓好特色亮点。

      最后,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院作为全省公安机关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院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做到“三个坚决”:即对公安厅党委关于政治建警系列部署带头坚决落实,对政治建警“1+5”系列文件规定坚决照办,对规范民警交往行为“二十个不准”要坚决做到。周书记明确要求,以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以政治建警统领学院工作,要进一步落实主责,强化履职担当;要进一步突出主题,狠抓队伍建设;要进一步聚焦主业,坚持立德树人;要进一步紧扣主线,  做好宣传引导,确保政治建警在学院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推进会上,治安系、培训部、学工处、工会等四个部门依次进行了政治建警工作交流发言。学院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政治建警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