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政治建警   
学校首页
政治建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署要求

学院召开政治建警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17:32 作者:邓立群


       为总结6月19日学院政治建警推进大会以来学院政治建警工作,进一步落实9月21日省公安厅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政治建警工作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持续推进学院政治建警系统工程建设,9月28日上午,学院政治建警工作调度会在科技办公楼四楼一会议室召开,院政治建警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军,院党委委员、宣教处处长刘绪崇出席。

      高主任指出,学院政治建警工作已经进入到了抽查检查阶段。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用好督查反馈成果,提高督查整改效率:一要紧扣中心,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紧盯问题,狠抓落实整改;三要紧贴实际,强化工作职责,认真落实《湖南省公安机关政治建警工作责任制度》;四要紧追形势,戮力加强外宣,积极推树先进典型。

      院政治部副主任,院政治建警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莫明琪对推进大会以来学院在深入推进政治建警系列工程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做了阶段总结,并结合《湖南警察学院2018年度政治建警实施方案》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安排。

      会上,院政治建警领导小组办公室五个工作组分别做了阶段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