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政治建警   
学校首页
政治建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公安专业学生政治建警主题征文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9-03-11 16:16 作者:政治建警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公安专业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忠诚警魂铸造,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为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和忠诚的公安事业接班人奠定坚实的基础,时刻准备着为党、为祖国、为人民、为公安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2018年底,学院政治建警办公室在全校公安专业学生中开展了以“筑牢政治建警根基,永葆对党忠诚本色”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经专家进行评审,最终,2018级禁毒专业陈定康等37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侦查学生大队、治安学生大队获优秀组织奖。

征文汇总表.xls


QQ图片201903131623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