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政治建警   
学校首页
政治建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教育整顿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16:37 作者:政治建警办公室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切实做好“四个大抓”,9月21日下午,学院在科技办公楼四楼二会议室召开教育整顿工作调度会,院教育整顿办主任、党委副书记刘劲青出席并讲话,教育整顿办全体成员及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整顿办副主任、党办主任李友权主持。

刘劲青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教育整顿工作,院党委书记周学农亲自部署推动工作开展。各部门、各工作组要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密切联系相关部门,上传下达,主动开展工作,常态性地进行督导检查;要对标对表,按时完成各项规定动作,结合自身特点做好自选动作;要将教育整顿与本岗本职、具体业务工作做好结合;要坚决履行教育整顿主体责任,按照全省公安机关及省厅机关教育整顿部署要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1600766131799030774_s.jpg

来自教学、学管、行政的七位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做了汇报发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满生围绕如何端正教育整顿的学习态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应该怎么做、如何聚焦主责主业实行重点突破等三个方面做了发言。提出下一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视察湖南的讲话精神,要讲好半条被子的故事,讲好思政课。学工处党总支书记张政雄对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学工处党总支如何将教育整顿与支部建设结合起来的情况进行了汇报。通过“党课我来讲”,“党日活动我策划”,创新支部活动,同时开展“典型引路”,讲好指导员故事,激发党员干部“学查改”的积极性、主动性。后勤党支部书记刘招军认为要继续狠抓方向,加强红色教育、警示教育,做好对师生的主动服务,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其他党支部书记代表也一一发言。

会上,李友权通报了厅机关九月份教育整顿重点工作提示。学院教育整顿办常务副主任孟玉珍对学院前阶段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小结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她表示,学院通过迅速传达学习、加强组织领导、系统谋划工作方案,高质量地推进教育整顿工作;下一步要大抓对标对表、大抓基层基础、大抓主责主业、大抓督促检查,以最实举措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