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政治建警   
学校首页
政治建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研究

加强党的建设,提高执政能力 高军给政治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8-11-12 12:49 作者:

   进入新时代以来,国际国内形势和社会的方方面面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如何适应新的形势,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成为摆在我党面前的一项大事。我院坚持政治建警,政治建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的建设,提升队伍素质。今天下午,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军给政治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一堂《新时代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专题讲座。院党委委员、政治部宣教处处长刘绪崇出席,讲座由政治部副主任莫明琪主持。

      高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系列讲话精神和我院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实际,从党的建设的目的宗旨、中轴主线、从严治党、纪律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队伍建设、群众工作等十个方面,深入浅出,娓娓道来。高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系列讲话精神,是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核心组成部分,具有重要地位。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作为党员个人,则要时刻以党章和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并时刻提醒自己,行动上入党是一时的事,思想上入党是一辈子的事。

      高军最后强调,希望大家发扬奉献精神,团结协作,扎实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