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政治建警   
学校首页
政治建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研究

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王周院长为党校学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8-06-11 09:39 作者:

6月7日下午,学院院长王周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为题,在学术报告厅给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精彩的互动党课。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500多人聆听党课。党课由党委办主任李友权主持。

      党课尹始,王周院长结合当代大学生的特点和成长规律,引导大学生思考人生的意义和应担负的时代使命。

      王周院长结合自身经历,引用大量的事例和名人名言深入浅出地阐述人生、理想和信念的内在关系。他指出,青年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志存高远方能指明人生航向,坚定理想信念方有不竭力量源泉。青年学生要以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驱动人生,勇立时代潮头,勇于担负时代使命。

      王周院长强调,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也是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每名共产党员都要坚定理想信念。党正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谱写新时代光辉篇章,为有志有为的青年一代提供了无比广阔的发展舞台。青年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献身共产主义事业,前景广阔前途光明。

       王周院长结合新时代党员标准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一是志向高远,追求人生价值,勇于担负新时代之责。二是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克己修身,筑牢精神支柱。三是勤于学习,刻苦训练,练就过硬本领,起好模范作用。

      王周院长的党课,站位高远,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讲解精辟。听课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开阔了视野、撞击了思维、提升了境界,更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