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政治建警   
学校首页
政治建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高军主任出席学院政治建警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8-10-14 0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为全面掌握学院政治建警工作开展情况,持续推进政治建警工作,根据学院政治建警领导小组工作安排,10月12日下午, 学院政治建警工作座谈会在科技楼四楼二会议室召开。学院政治建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教务处、后勤处、计财处、侦查系、交管系、法律系、图书馆等7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院政治建警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高军同志出席并讲话。

      高主任要求,学院各部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对政治建警工作的认识,杜绝松劲、松驰;二是要严格按照学院政治建警工作方案,牢牢把握学院政治建警总目标,切实加强督查问题的整改、落实;三是认真组织好政治学习;四是凝练部门经验,加强典型的培养、推树和宣传;五是加强学院教师干部队伍建设,努力解决队伍建设中存在的政治思想、观念意识问题,全力推动学院政治建警工作落地见效。高主任强调,对于违规兼职兼薪人员,学院将一律依法依规予以严肃处理。

      会上,教务处、后勤处、计财处、侦查系、交管系、法律系、图书馆等7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做了发言,认真总结了政治建警工作以来本部门的亮点举措、经验成效、存在的问题;并对学院政治建警工作的提出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

      院政治部副主任,政治建警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莫明琪同志对如何进一步持续推进学院政治建警工作做了强调,并结合10月9日党委会精神对下一阶段政治建警工作做了安排。